星匠藝術培訓課程

藝術家培訓課程

星匠繪畫班不單只是興趣班,更可以給智障青年(YID)有紓壓和療癒空間,導師為課程注入表達藝術元素,讓學員多點了解自己的情緒。並加入就業出路導向,讓YID透過生涯規劃從中獲得個人成長的滿足感。
A.新星1藝術家培訓 : 逢星期六11:00-12:30

對象 : 18歲或以上智力障礙情緒穩定的青少年

名額 : 每班4名(小班教學)

內容 : 學習運用水彩、廣告彩、塑膠彩、碳筆、粉彩、輕黏土、陶泥等技巧,發掘藝術天賦,透過溝通互動一起創作合作畫,提升合作能力和欣賞他人的美德,畫作有機會在星匠之旅畫展展出,甚至有機會轉化成產品。

B.中國「字。形」水墨畫 : 逢星期六14:00-15:30

對象 : 18歲或以上智力障礙情緒穩定的的青少年

名額 : 每班4名(小班教學)

內容 : 學習運用毛筆技巧,輕鬆學習中國字的來源和演變,由圖畫➡️甲骨文➡️篆書➡️楷書➡️用圖畫表達自己的文字,非常有趣,配合水墨畫廣闊想像空間,傳承中國文化。畫作有機會在星匠之旅畫展展出,甚至有機會轉化成產品。

查詢/報名可透過電郵 wonders@starup.hk 或 WhatsApp 70758814

上課地址 : 九龍深水埗黃竹街6號好景唐樓地下B舖(港鐵深水埗站B1出口 或太子站E出口)